DSCF1823_大小.JPG

  我算是樂扣的重度使用者,從保存香料、保存茶葉、保存冷凍肉品、野餐出遊、到冷泡各式飲料……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氣密保鮮盒了。最近聽說這個牌子在SOGO復興館附近開了一間旗艦店,就順道去看一看囉!

  因為裡面沒辦法拍照,所以只好在外面拍一拍再進去。

★光從外面看,就知道裡面的產品種類有多壯觀!
DSCF1825_大小.JPG

★外面貼了一張廣告說,只要每年繳880元就可以變成金卡會員。不過裡面的小姐說,如果在店內消費1000元也可以變成金卡會員……但是金卡會員可以做啥呢?
DSCF1827_大小.JPG

  進入店家,發現裡面的產品種類多到不可思議的地步……往常最常見的樂扣密封盒,就是做成長方體或圓盒的那種,有的是PP(聚丙烯)材質,有的是用強化玻璃(glass lock)。不過這裡除了平常都可以看到的普通樂扣外,還有不少特別的產品~~依我的印象,還記得的有:

1.裝蛋的容器:可以把生雞蛋一個一個放進去,並且蓋起來密封好,我想這樣雞蛋應該可以放得比較久吧!

 

2.裝洋蔥的容器:一個容器剛好可以塞得下一顆洋蔥,最上面的蓋子是半球形的。(不過幹嘛買個容器專門拿來放洋蔥 orz)

 

3.油壺:長得很漂亮的玻璃油壺,最上方有按鈕,按下去就可以吸取定量的油。

 

4.裝蛋糕的容器:很大一個,而且扣環是做在底部的側面,打開之後,可以把上面的整個罩子拿起來。不過我很疑惑的是,把蛋糕買回家之後,要怎麼把蛋糕放進這個容器裡呢?

 

5.陶瓷版樂扣:是上面有上釉的白色瓷器版,當然蓋子還是使用塑膠的不然扣不起來。陶瓷是很漂亮沒錯,而且也比強化玻璃的要輕,但是陶瓷不透明,這樣就不能從側面看見內容物了,有點不方便。

 

6.各式餐袋:是顏色鮮艷的野餐袋,裡面有鐵絲可以把餐袋撐到立起來變成布製的盒子。野餐的時候有這種設備應該很賞心悅目吧。

 

7.衣物盒:容量應該有個二十幾公升以上吧,可以把毛衣、T-shirt什麼的摺好塞進去。不過……衣服是為什麼要用氣密包裝呢?

 

8.各式水壺:除了常見的PP材質水壺之外,也還有PET材質、雙層保溫塑膠杯、金屬真空保溫瓶之類,款式和顏色都很齊。

 

[結論]

  因為產品種類太多,其他族繁不及備載,暫時只寫這些。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價錢……我只能說……很貴。它是照原價賣的,如果是金卡會員就打九折,但還是太貴啦。例如我常用的一款5.5公升微波保鮮盒(型號HPL836),普通大賣場大概是賣一個300,我曾經買過最便宜是260左右。不過這裡是賣原價:425元! 實在有夠貴~~ 所以來這裡,可以抱著朝聖的心情參觀XD,看看一些神奇的廚房小物,如果真的要買,最好是買一些別的地方買不到的款式,不然實在不太划算!

====

樂扣樂扣旗艦店
電話:02-8773-4228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43號
   (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,向前行100公尺)
營業時間:10:30am~9:3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utro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