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50664_大小.jpg

  Neutron家母在十幾年前在某寢具展買了兩顆合計8000元的記憶枕時,可是嚇了我一大跳,原來枕頭也可以這麼貴呀! 當時因為用記憶枕的人還不多,所以只有高貴品牌推出,價錢當然居高不下;隨著時間過去,乳膠記憶枕的價格屢創新低,從幾千降到了幾百元,neutron家的枕頭也就這樣一個一個汰舊換新,通通換成記憶枕啦。不過以前還住市區的時候,當時夏天每天開冷氣都覺得沒關係,但是搬到荒郊野外來住的時候,就覺得既然都搬來了,還開冷氣好像有點浪費這裡的好空氣,所以都儘量不開;七月初的時候還好,但是七月中以後就真的是熱到不行,我手邊的兩個記憶枕已經沒辦法讓我撐過悶熱的夏夜,於是,我決定另覓記憶枕! 就在上個禮拜,我在好市多看到這款「HIROFORM日本研發製造記憶枕」,特色是「裡面有空洞結構會比較涼爽」,一個也只要629元,所以馬上就買了!

★外包裝長這樣,品名叫「Suite Pillow」? 看了一下製造地,雖說是日本設計,但是還是中國製的。 其實好市多還有另一款記憶枕,但那一款的質感很像是廚房用的海綿寶寶黃色海綿(感覺太軟了,壓一下就會馬上彈回來,「記憶力」很差),所以還是決定買這款HIROFORM!
P1050660_大小.jpg

★白白淨淨的枕頭……等會再幫它加個套子吧。 很抱歉當時剛才換床單,正好換到俗斃斃的那款…… 所以畫面比較有古早味。
P1050662_大小.jpg

★這個造型還蠻立體的,中間還有凹陷可以讓你放脖子! 光是這個富有曲線的形狀就比平常買到的平價記憶枕要精緻多了!
P1050664_大小.jpg

★加上枕頭套,還有一個皺巴巴的藺草墊,然後來試躺一下!
P1050665_大小.jpg

★半裸露毛試躺:呣~~ 好蘇湖喔~ 果然是比以前的記憶枕還要涼~~ 蘇湖到毛都飄來飄去囉~ (睡不瞑目)
P1050668_大小.jpg 

====

[結論]

如果把這款記憶枕和我原有的相比,有何異同呢?

1.記憶性能一樣好:現在這款H牌和我本來使用的記憶枕,都是屬於比較紮實的款式,就是把手掌壓下去再拿起來,枕頭要花個好幾秒才會慢慢彈回來的那種。所以躺下去的時候,可以準確貼合頭頸形狀,達到支撐的效果,這六年來,neutron早上起床很少會脖痠頭痛的,就是拜記憶枕之賜。

2.內含空洞可通風:這款H牌的內部有不少排列整齊的圓形小空洞,因為通風效果較佳,所以睡起來當然也比較涼爽。相較之下,我本來的記憶枕在夏天使用時,頭上有時會發毛囊炎,就是因為太悶熱的緣故。

3.多了竹碳纖維:據說它的表布加了竹碳纖維,所以會比較涼一點,不過我都加了枕頭套,感覺不出這個纖維的觸感有啥不一樣啦~~

  總的來說,這款記憶枕我用得挺滿意,價錢也不貴,值得推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utro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