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1489_大小.JPG

  要說台中的餐廳有什麼特色,如果和台北相比,那大概就是「大器」,可能是特別寬敞、外觀特殊、或是份量特別大。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間TEA WORK就屬於特別寬敞+外觀特別的這一類。 我的同事特別喜歡這間店的氣氛,直說我離開台中之前一定得去一次,所以我們就挑了某天傍晚一同前往。

★TEA WORK的外觀可說是相當有特色,故意裸露出建築水泥的部分,搭配超大片的落地窗,呈現簡潔俐落的感覺。外頭擺放了露天桌椅。
DSCF1511_大小.JPG

★一進入店內就可以感受到那寬敞舒適的用餐氣氛~
DSCF1509_大小.JPG

★中庭的用餐空間:上方用透明的建材擋風雨,白天的時候陽光會直接灑下,而晚上的時候會打上燈光。白天晚上各有風情。不過我比較在意有沒有冷氣吹,所以外面的景觀欣賞一下就好了 XD
DSCF1498_大小.JPG

★昏黃的燈光之下,氣氛不錯~
DSCF1496_大小.JPG

  餐點的部分,我點了泰式皇宮雞(230),朋友點了韓式石鍋拌飯(230),點餐可折抵80元的飲料。

★我的泰式皇宮雞,該說是泰式口味的鐵板雞。意外的是口味真的還蠻泰式的,調味像是泰式綠咖哩少了咖哩和椰奶,或者說像是酸辣蝦湯的去酸去辣香味加強版。雞肉蠻嫩的,調味也很合宜,挺下飯的,不過一直咬到月桂葉覺得有點煩,還有四季豆有點不太搭。
DSCF1489_大小.JPG 

★旁邊附的小菜:竹筍排骨湯還蠻好喝的,排骨軟嫩,竹筍脆甜,跟其他餐廳的「公司湯」相比,程度算是中上。其他兩樣小菜普通,沒啥印象。
DSCF1491_大小.JPG

  至於朋友的石鍋拌飯,因為我還沒照,他就已經拌好了,所以就沒照片啦,試吃了一點,覺得「差不多就那樣」。吃過石鍋拌飯的人,想像一下就行。 

====

[結論]

  三五好友想找個地方喝茶聊天兼打打牙祭,來TEA WORK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應該不錯。它的裝璜特殊,光是視覺上的享受就值得了,飯後不妨散步一下,裡裡外外繞一繞。TEA WORK的餐點從西式到中式都有,蠻多樣化的,選擇不少。就我吃到的餐點而言,雖不能說是什麼超級美味,不過是新鮮現做,沒有吃到料理包或地雷的感覺。 如果想體驗一下台中式的簡餐,不妨到此一試!

====

★Tea work

地址:台中市文心路二段21號
電話:04-22588666
http://www.teawork.com.tw
(網頁讓人有一種頭昏的感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utro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