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2948_大小.JPG 

  九月底的某一天晚上,某人問我想不想用消費券優惠去吃toros,既然是用別人的券,哪有不答應的道理 XD Toros的消費券優惠很特殊,是採「消費券金額放大20%」的方式,意思是說用1000的消費券,可以吃到1200的東西(大概等於八三折吧?)

  我去過的Toros分店有兩間,一間在板橋遠百,一間在內湖Leeco,板橋那間我在兩年前吃過,當時點的是秤重鮮切菲力牛排,肉質相當不錯,在我吃過的菲力牛當中,可以排上前三名。這回我們來到的是Leeco分店,到達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半了,本來以為他們快打烊了,客人應該不多,但是進店一看,位置還坐了六成左右(生意不錯嘛)。

★裝潢還不錯啦,視覺上有挑高的效果,似乎是比較「莊嚴」一點(不過上面的管線怎麼都還在 orz),不知是不是用餐環境也會影響到用餐的人,當天店內人雖多,卻相當安靜。 相比之下之前去板橋遠百店,用餐空間比較狹窄,也比較熱鬧溫馨一點。
DSCF2925_大小.JPG 

★櫃檯玻璃櫥放的是可以現點現切的鮮切牛排。不過這次是點套餐,所以應該不是使用這一櫃的肉品。
DSCF2929_大小.JPG 

  快速研究過菜單後,我們點的是法國鵝肝美國菲力牛排套餐(6oz,1050元),不知為啥另外送了一份「嫩肩牛小排」,正好兩人的主餐都有了。所以那個免費的主餐就再加280升套餐,這樣兩個人的套餐也都有了。

★熱呼呼又鬆軟的麵包裡,放入了不少香料(滿意)。我在寫這篇的時候,不知為何突然聞到了香料麵包的氣味,想說我是不是餓昏了出現幻覺,後來才想到我旁邊剛泡了一壺薰衣草奶茶,真是誤會。
DSCF2930_大小.JPG 

★沾麵包的醬料:由左而右應該是酸奶油、青醬、油醋醬
DSCF2934_大小.JPG 

★沙拉:普通的凱薩沙拉,蘿美生菜加上一堆帕梅善起司和少量培根……
DSCF2941_大小.JPG 

★蘆筍沙拉:切片蕃茄、水煮蘆筍,淋上紅酒醋…… (吃過這麼多次拌紅酒醋的沙拉,舌頭好像還是不太習慣……)
DSCF2944_大小.JPG 

★前菜:泰式涼拌牛肉。  的確是泰式口味,薄片的嫩牛肉加上調味的洋蔥,酸中帶點辣,還算開胃。 不過那個牛肉未免也太少了吧!?
DSCF2936_大小.JPG 

★前菜:烤田螺。  我還蠻喜歡焗烤的食物,這道我很喜歡,而且還另外叫了一份麵包來配,只是它就和別家嘗到的沒什麼不同……普通。
DSCF2938_大小.JPG  

★免費主菜:嫩肩牛小排。 上桌之前我還在疑惑,這到底是嫩肩里肌(Top blade)還是牛小排(short rib),結果證實是薄片的牛小排。(上面不知為啥躺了根蘆筍?)
DSCF2951_大小.JPG

★切開來像這樣:這牛小排的肉質還算不錯,但是好像冰太久了,比較缺乏甜味。烹調的時候也稍嫌熟了點,吃起來有點老。
DSCF2953_大小.JPG  

★主角上桌:鵝肝菲力牛排!(同樣的,上面也躺了根蘆筍) 因為等不及,一上桌就切了開來!
DSCF2946_大小.JPG 

★這張更漂亮: 菲力的肉質相當好,像是先煎後烤做出來的,內部軟嫩又帶甜味,雖然只有半熟,卻完全不帶血味,口感也沒有肉絲的感覺,吃起來相當新鮮!……不過,總覺得這和我兩年前在這裡吃到的鮮切菲力不太一樣,上回的更好吃!  至於鵝肝,味道是不錯的,但是總覺外面有點煎壞了,而且這塊鵝肝有點筋,沒辦法入口即化,稍有遺憾。

(以前曾經在台中的巴布嘗過非常好吃、在舌頭上恍如奶油般融化的鵝肝菲力,不過去第二次的時候,當天的鵝肝出現了一堆筋,看來要嘗到好吃的煎鵝肝還是要碰點運氣~~)
DSCF2948_大小.JPG

★飯後飲料:後面那杯忘了是啥,前面那杯大概是什麼熱帶特調果汁吧? 這兩杯都不特別,所以也沒什麼印象。 那杯有鳳梨的,底下還有塊狀物(好像是椰果?),但是附上的卻是細吸管,這樣怎麼吸得起來啦 ~"~  而且那個裝飾的鳳梨也乾掉了 orz (難道是風乾鳳梨嗎?)
DSCF2957_大小.JPG 

★甜點:雖然好像原本的名字是叫布丁什麼的,但吃起來完全就是加了超多鮮奶油的奶酪。因為很快就吃完了,忘了拍 XD
DSCF2960_大小.JPG 

★甜點:舒芙蕾。我們等這道甜點又多等了40分鐘,原因是服務員送錯到別桌去了。因為舒芙蕾要現做現烤,所以很需要時間。等到甜點上來,覺得等待還算值得,嘗起來是輕輕軟軟,暖中帶著甜意,不過上面黏在一起的糖粉,口感不太好,還有最上層吃起來感覺粗粗的,下層的蛋液比較濕,有一種蒸蛋布丁的感覺 ^^”

  據說這一道在網路上被罵到不行,說是失敗中的失敗,根本不能叫Soufflé,不過我倒覺得沒那麼嚴重,我吃過幾家知名餐廳飯後附的Soufflé,還有印象的包括安東廳、宜蘭的嚮宴、台中的巴布(想不起來以前拉佩堤還沒搬家前,有沒有在那裡吃過Soufflé,因為那次喝了一杯酒之後就完全忘了當天吃了什麼 orz ),我覺得這裡的Soufflé吃起來也還算ok啦。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吃過那種做好後5分鐘就會塌到扁掉的正統Soufflé吧。

  總之這道雖然不能說是盡善盡美,但是看在它有現做的誠意,我想也不必苛求太多了,就把它當作一道普通的甜點來吃吧。

DSCF2963_大小.JPG 

★帳單:1263元,用消費券1000可抵1200,所以是用消費券後再多付63元即可。
DSCF2958_大小.JPG 

[結論] Toros的賣點是好牛排吃原味,這回拜優惠之賜,算是划算吃巧又吃飽。不過下次如果再來的話,大概還是會選擇秤重式的鮮切牛排吧。

=====

[Toros鮮切牛排]

板橋遠百店

地址: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52號13樓
電話:02-8964-7565

 

內湖Leeco店

地址: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
電話:02-2796-7999

 

士林店

地址: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
電話:02-2883-03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utro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