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1405_大小.JPG  

  來台中工作快三年,最近要離開了。要說台中有什麼讓我捨不得的地方,除了這裡的人還有天氣之外,有些食物其實也挺難忘的。所以離開之前,在台中把該吃的再run過一遍,應該是個不錯的主意。在台中,每當嘴饞想吃漢堡的時候,這家Pash Diner傻子廚房的高聳漢堡影像就會立即在我腦中浮現!

★Pash走溫馨小店路線,店內的裝璜應該是現代風吧,簡單大方。座位區比較亮一點,吧台區就相當的昏暗。(同行的朋友似乎對陰暗的吧台情有獨鍾,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也是比較朦朧一點……)
DSCF1391_大小.JPG

★採開放式廚房設計。無論炸薯條、煎漢堡、切生菜、擺盤,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!
(從co**co來的香料食材未免也太多了吧 orz)
(吊掛的電視上,通常播的是旅遊生活頻道或是Discovery)
手放砧板上的那位疑似是老闆??
DSCF1392_大小.JPG 

  Pash的主餐類是漢堡以及義大利麵。義大利麵比較特別,每天只供應一種,而且還有賣完的可能。例如今天去的時候,服務員說義麵中午就已經賣完了 orz;不過說實在的,我對他們家的義麵沒啥印象,我對漢堡比較有興趣。

  我今天點的是「Pash大胃堡」(單點250元),它的特色就是「大」,裡面夾的是雙倍份量超厚牛肉漢堡排,想吃到撐,點下去就對了。沒這麼貪吃的話,也可以點「雙起司漢堡(單點190元)」,吃起來和大胃堡差不多,不過只有一層漢堡排。

  點了之後才開始做,廚師們動作俐落地把一堆漢堡排放在平底鍋上,然後蓋上鍋蓋小火慢煎,開始計時(似乎是十分鐘,沒仔細看)。生的漢堡排看起來size不小,而且表面還挺凹凸不平的,應該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吧,肉是不是自己絞的就不清楚了。煎到一半的時候,放上大片起司,再用餘溫讓它稍微融化,然後就可以裝盤了。

★偷拍:加起司的漢堡排
DSCF1396_大小.JPG 

★熱騰騰上桌! 這個漢堡有十幾公分高,得用竹籤插著才不會跌倒 XD
DSCF1397_大小.JPG 

★第一次點的時候很疑惑該怎麼吃才好呢?  這次我有經驗了,馬上多要了一根竹籤,固定好之後,就用我隨身帶的陶瓷刀把它切成兩半! (註:用的是我的小綠綠)
DSCF1405_大小.JPG

  斷面相當的壯觀! 大口咬下,滿嘴都是熱呼呼的牛肉汁! 雖然已經切半食用,但是仍然不免要吃到滿手滿臉糊成一片 XD,如果是完全不切,真不知道是要如何咬下第一口? 總不會是一層一層拿起來吃吧! 相比之下,麥當當的Big Mac豈能自稱"Big"呢……?
(最上面的是酸黃瓜、起司,中間放了蕃茄,最底下則是西生菜)

★配菜是薯條,我沒試,不過同行的友人說是相當的好吃(手工現炸,當然囉!)
DSCF1400_大小.JPG 

結論:

1.如果想吃大份量的噴汁漢堡,不妨來這裡享受下巴脫臼的快感! 至於沙拉、義麵、飲料……就沒這麼吸引我啦。
2.Pash不接受訂位,所以想吃請早,不然到了還要排隊,會挺掃興的。
3.不收服務費。

====

[傻子廚房]
地址:台中市林森路212-3號 (在路邊,挺好找的)
電話:04-23759113
營業時間:週二~六 11:00~21:00,週日11:00~16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utro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